好喜歡喔

喜歡到可以把我的世界都給你

(牠才不要)

為什麼會長這樣QQQQQ

 

 

 

 

你是不是其實是小熊軟糖

大熊軟糖

好想撲上去抱

 ( 「啊食物送上門來了」 )

 

 

 

 

我要雲養熊

 

 

 

 

到底怎麼能長成這樣QQQ

 

Kodiak bear? Grizzly Bear?

嗚我甚至不會區分是什麼熊

 

 

 

 

這個農場叫 Olympic Game Farm

他們家的熊吃到麵包會跟人揮手

嗚嗚嗚嗚嗚

 

 

地址

( 迷戀到連地址都找好 )

1423 Ward Rd Sequim, WA 98382

好遠沒辦法去QQQ

 

 

 

 

農場參觀方式是開車逛園區

可餵食成分經園區許可的麵包

 

 

其實園區還有很多動物啦

自己看官網

但我比較喜歡熊...

 

 

換別家的熊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要難過嘛

 

 

 

 

好想被這樣歡迎(不是吃掉)

好想跟熊熊做朋友喔

 

 

 

 

家裡有熊是什麼感覺

 

 

 

 

跟熊一起長大是什麼感覺

QQQQ

 

 

 

 

肥肥毛毛移動的肉球

 

 

 

 

這樣撒嬌犯規...

 

 

 

 

嗚嗚嗚嗚

 

 

 

 

他說明欄有解釋 Kodiak bear

跟 grizzly Bear 的差異耶

 

所以牠們都是棕熊

最大的差別在於棲息地(?)

也因為所處地域的不同

導致 Kodiak bear 長得比較大隻

( 那我應該比較喜歡 Kodiak bear )

但具體特徵差在哪我還是不會分

這邊我們有請哩撒

(沒有)

 

 

 

這篇文章分類要怎麼分啊

 

 

 

鞥鞥鞥鞥我好幸福

 

 

啊不用來跟我靠北動保

我只是想表達我很愛棕熊

就棕熊這種動物本身而已

超愛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時區生活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