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家

 

 

新家的第一篇文

 

舊文不會撤掉

暫時也不打算搬過去

(機智醫生花絮那篇還是持更)

只是新文以後應該

幾乎都會在新家發!

 

 

----------- 拉線 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雖然說是部落格,但好像還真的沒幾篇文章是在記錄自己的生活,(嗯...曾經有過一兩次,但發現會被盜文以後覺得很可怕就隱藏起來了),現在難得要來聊聊自己 (笑)

 

應屆畢業,七月初開始成為社畜,上班時間非常符合自己的作息 (從13:00到22:00左右),跟大四比起來時間安排上已經輕鬆很多 (大四有早八上課排好排滿、下課上班到晚十的情況),即便如此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職社畜責任變重、壓力變大,還是花了整整一個禮拜才稍稍稍稍微調適好作息、終於有心力打開部落格繼續寫這篇擱置了不知道幾天的草稿QQ

 

其實我很清楚寫科普類型的文章本來就沒什麼固定讀者 (應該沒有吧) (我看GA跳出率都80幾%) (還是其實有) (有的話真的謝謝),但還是想發一下搬家公告XDDD

 

上面說舊文不搬,除了因為搬到新家 SEO 一定會撞車 (google會排除重複內容的文章,這樣新站永遠搜不到) 以外,舊文新發需要更新資訊,但量真的太大我實在沒辦法也是一大原因之一 (嗯我就癈wwww), 還有就是... 格式和排版很破也好,文句不通順也好,畢竟這裡還是佔據我人生將近 1/4、少數堅持一件事超過五年的地方... 所以暫時都先把舊文當作回憶封存在這裡吧!

 

新家是 WordPress 自架站,有自己的網域 ( yabifamily.com ),其實我已經肖想一兩年,終於在上個月下旬拜 bluehost 特價所賜,手殘衝動購物,並且挑戰十天自架站結果莫名其妙五天左右就強行架好 wwwww

 

最近有很多想分享的事情.. 架(衝)站(動)日(購)記(物)、《獨家報導:良辰殺人記》、社畜OS.... 但下班不知道為什麼 「回住處>>>洗澡>>>覓食>>>處理一些上班來不及處理完的雜事>>>打開WordPress>>>又開一個視窗看一點廢片>>>關掉WordPress>>>然後就失去意識ㄌ」已經連續一個禮拜都是這樣wwww 希望可以從今天開始慢慢留一點時間給自己想做的事~

 

新家在這裡,有興趣可以點進去、在側欄 (手機版在下方) 填個 e-mail 訂閱,雖然我也不確定電子報長什麼樣子 (摸索中),但總之發文會有通知 XDDD 怕信太多很煩的話大可放心,因為我忙於在現實生活中生存,至少到今年底為止,每個月絕對不會發超過三篇,有時候可能擠出一篇都困難😂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時區生活呀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